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一线 送慰问——内江车务段开展防洪暑运慰问演出

2016-08-30 09: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为工会主席范晓峰作讲话.jpg
  • 图为古筝弹奏.jpg
  • 图为慰问小分队合唱《我相信》.jpg
  • 图为舞蹈表演.jpg
  • 图为现场互动.jpg
  • 图为小品《铁路情缘》场景1.jpg
  • 图为小品《铁路情缘》场景2.jpg
  • 图为小品《铁路情缘》场景3.jpg
  • 图为一线职工们欣赏古筝弹奏.jpg
  • 图为职工送上鲜花.jpg
  • 图为职工为舞蹈表演者送上鲜花.jpg
下一个

为给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们带去一份清凉、送上一份慰问,促使职工克服安全意识疲劳,确保防洪暑运安全,8月23-25日,内江车务段段组建了防洪暑运慰问小分队,段工会主席范晓峰带队,来到凌家尝卷子榜、巡场等9个车站进行防洪暑运慰问演出。

渔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雁阵惊寒,声断衡阳之浦。马盛蓝用清越、典雅并富有神韵的古筝演奏,为生产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丝丝清凉。

一年四季在小站上班的小张和不讲道理的"白讲理”是一对夫妻,因为小张长时间工作回不了家导致妻子误解,惹出一场闹剧。刘涛、范礼军、李林锶表演的小品《铁路情缘》,讲述铁路人的故事,用心演绎出对一线职工铁路情怀的赞美,获得了职工的热烈掌声。

范礼军用一首原创歌曲《玉门关》,唱出了对我段职工们坚守实干、无私奉献精神的高度赞誉。

李林锶表演的舞蹈《企鹅哥哥》,欢快的旋律、灵动的舞姿,给职工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小分队还精心准备了一套关于企业文化、劳动安全、健康知识的抢答题,在演出间隙进行知识抢答。职工们踊跃答题,小小礼品让大家乐开了怀。

演出最后,演员们齐声合唱《我相信》,将气氛推向高潮。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职工们对段各级组织关爱的感激,更激发了一线职工们奋战暑运的工作激情与坚定信心。

演出结束,工会主席范晓峰代表段各级组织,为大家送上慰问品。范主席对职工们的辛苦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关注健康,坚决落实作业标准,克服安全意识疲劳,确保防洪暑运安全。巡场站站长讲到:感谢段上带来的精神大餐和清凉慰问,我们将用行动来报答上级的关怀,始终落实作业标准,学习业务知识,为铁路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