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S303公路项目2标段按期顺利通车

2016-08-30 09: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S303二墩至雅丹段公路养护维修改造工程2标段项目,经过3个多月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战,终于迎来胜利的曙光。工程主体,已于8月30日具备开通条件,计划于9月1日正式开通试运行。

2016年9月20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首届文博会由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外交部等13家国家部委指导和支持。S303线的改造项目服务于敦煌市9月份“文博会”项目,属敦煌旅游业的经济命脉线。S303二墩至雅丹段公路养护维修改造工程2标段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42公里的路基、路面工程、14座桥梁(包括梁体的预制及安装)、5座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等,道路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幅宽12m,设计时速80Km/h。从招标、中标、进尝施工、具备开通条件,工期紧、任务重,,工程地处戈壁,施工条件恶劣,范围内无水、无电,且通讯不畅,在3个多月的施工周期内,外温度持续在30-50摄氏度,超7%时间为大风天气,施工难度大,但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及项目部的精心施工安排带领下,经过全体参建人员3个多月的日夜奋战,于2016年8月30日,完成桥涵主体、路面铺设等主体工程,达到开通条件。

“8.30”工期通车目标的实现,这体现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员工不畏艰难困苦,勇攀高峰的铁建精神,也为“文博会”得顺利开幕进一步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