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检查促效率保安全

2016-08-30 12:3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旭利 李涛

8月25日至28日,由集团公司机械设备中心负责人黄敏带队,中心技术部长魏勇、中心安全部长陶立新、中心综合部张波一行4人,组成的检查组到第一机械队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轨行车定期检验是否在有效期及一次出乘标准化作业执行情况,安全培训是否按规进行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齐全并执行到位,机械队管理情况及人员思想动态等。

检查组参加了8月份现场机械人员安全学习施工总结会。针对夏季高温、酷暑、洪水和夜间施工的作业环境,会上检查组对所有司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要求大家认真汲取以往的事故教训,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带病车辆必须及时报修,避免车辆带病作业;并要求机械队要提前掌握施工方案,确保操作人员的充分休息,加强盯控现场等工作。

通过检查整改,达到了机械设备状态良好、安全防护备用品齐全有效、安全防护措施卡控到位,也激励了大家的信心,确保了轨行车的安全运行。(陈旭利 李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