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暑期消防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

2016-08-30 07: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付彦隆)为维护辖区内部单位消防安全,在暑运期间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铁路安全通行。8月28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对各单位消防设施设备的性能及使用情况、安全用火用电情况、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及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职工“三懂三会”、消防法规等消防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为职工讲授了火灾的处置和逃生自救办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防控火灾能力,并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常见火灾的扑灭及自救等消防基础知识。并宣传暑运期间消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期间共出动警力4名,检查内部单位6家。

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内部单位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强化了职工对火灾的应变能力和火场逃生能力,牢固了辖区消防安全网,为应对辖区消防安全形势,以及未来的灭火救援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