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学一做”走前头

2016-08-29 23:0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1、组内党员学习会

在“两学一做”的学习阶段不断开展时,车队浓厚的大环境熏陶下,北京八组的列车长陈玲正在组织组内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通过这样一次次的小组学习探讨,组内党员们通过学习对于当规党章,系列讲话内容都有课更为深刻的体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但要起到带头作用,还要学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带领群众解决问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党员走在前

不管在什么情况,我们都时常会听到一句话“是党员的先跟我走”,这不是一句普普通通随口而出的话,这句话会让我们最直观的体会到:党员走在前,党员的带头作用。八组厨师张凤生就是这样的一位党员,一位起到中流砥柱角色的人,为了创先增收,时常利用自己空余时间,研究新菜品,针对当季蔬菜,不同的口感,不同的味道,做出一道道既摆盘讲究又挑逗味蕾的新菜品,在自己的领域里做那一位勇于尝试的带头人,那就是我们身边合格的党员!

3、标准作业牢记于心

在我们八组的餐车后台里,有这样一位“大哥”——王金刚。王哥在我们八组的队伍里,真的是一位大哥哥。在他粗狂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细腻的心,在生活中,他会照顾我们年轻的列车员,哪位生病了不舒服了,出乘太着急了没吃饭等,只要王哥知道了都会热心的上前嘘寒问暖,把自己从家里带的食物给我们分享,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身体是自己的,照顾好了自己才能服务好旅客。就是这样的一位大哥哥,在工作中,那可是一丝不苟,严格的执行着餐车后台的作业标准,餐具清洁,食品安全,清真餐具不混放等,每一件事都会一一确认,他的心中就牢牢印刻着作业标准,只有按标准执行各项操作,才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4、重点旅客“亲”服务

重点旅客“亲”服务,这个亲字,即代表:亲自,又代表:亲切。在每一趟的乘务工作中,都会遇到一些突发情况,对于那些我们需要掌握的重点旅客,就需要我们做到亲自服务心中有数,亲自去了解重点旅客的情况,询问有无家人陪同,如果是生病的旅客还要询问他的病情和过往的健康状况,亲自为旅客服务我们才能保证旅客安心的结束一趟旅程,同时我们在服务旅客的时候还要做到:亲切,不能粗暴待客,热心的为旅客服务,遇到小朋友要耐心,细心,把需要照顾的旅客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将心比心,不要辜负乘客对我们的信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