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职导航》促毕业生快速融入企业

2016-08-29 19:3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涛

8月26日,在洛阳机务段教育科,72名大学毕业生办理入职手续的同时,收到段团委赠送的《新职导航手册》,实用的内容、活泼的设计让这些刚走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看后爱不释手。这是洛阳机务段团委帮助新入路青工快速成为企业合格职工的新举措。

今年暑期,洛阳机务段共接收新入职大学毕业生72人,该段团委为帮助新入路青年快速了解段情、融入企业,特别组织人员编制《新职导航手册》,做好思想教育引领和职业生涯导航工作,当好新入路青工的引路人。

该《新职导航手册》中,除介绍洛阳机务段概况、所处地理位置、机车牵引区段、配属机车、安全文化理念等基本信息外,还将相关科室分布地图、办事指南、团组织机构、团干通讯录、团组织活动等信息予以显示。入段后,要去哪里办理入职手续?宿舍在什么位置?相关科室在哪?遇到问题找谁帮助等一系列问题,在《新职导航手册》中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与此同时,该段团委挑选各岗位上锻炼成长的明日之星、感恩之星、技术能手、安全功臣等青年典型向新入路青工谈历程、说感悟,搭建“学长结对”平台,引导青工结合段岗位需求规划恰当的职场发展目标,投身运输经营主战场经受锻炼、增长才干,通过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