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龙怀16标召开“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

2016-08-29 18: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洪友

8月29日上午,根据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的安排,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龙怀16标项目部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王洪友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大家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进行专题研讨,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畅谈了自己对《准则》《条例》的理解和感悟,认为在企业转型升级、稳健经营快速发展的今天,“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净化企业风气,凝心聚力,推进企业稳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大家在交流中也找出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出了差距,明确了自己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率先垂范,奋勇争先,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讲政治、讲规矩、有纪律,做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工委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研讨会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围绕主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剖析和研讨,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能放松对党规党纪的学习,要真正使党纪党规入脑入心;要有底线意识,规矩意识,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遵守和维护企业的规章制度,接受大家的监督,不忘初心,为企业尽职尽责,为企业的发展增光添彩!(王洪友)

图1:研讨会现场.jpg

图1:专题研讨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