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初步进入接触网线冷滑试验阶段

2016-08-29 18:1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8月28日对虎尔虎拉-白山乡区间开始进行接触网线冷滑试验。虎白区间全长20.427公里,由时速45公里提升至70多公里,一切运行正常,符合冷滑实验标准,试验成功。这次参加冷滑试验的成员有: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总工陈建伟、供电段副主任燕宏图、监理站主管接触网监理冯靖宇、马加荣。接触网二工区副经理候周强、队长柳小云、总工董攀利。

冷滑试验完毕,供电段、监理站签字确认,对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我们对冷滑出现的缺陷,认真检查消缺,确保施工区段更加完美,为滨洲线顺利开通画上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将按照施工计划对接触网二工区所管辖区间6站6区间虎尔虎拉-省界(吉成区间),逐站逐区间进行接触网冷滑试验,确保滨洲线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