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深入行包房开展安全监督检查

2016-08-29 15: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威

为进一步强化铁路安检查危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2016年8月29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德所组织民警深入行包房开展安检查危监督检查。

期间,民警对行包房管理制度进行查看,对行包票据的内容和安检戳记进行核查,要求货运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铁路行包托运制度,坚决杜绝安检后托运行包失控等问题发生,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危险品和未执行实名制登记的行包进站上车,确保发运行李、包裹进行严格安检,实名收寄、过机安检、开包验视“三个100%”落实到位。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