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举办“第七届”职工钓鱼比赛

2016-08-27 14: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8月26日,为了不断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广泛调动职工兴趣爱好。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工会在临河地区举办第七届职工钓鱼比赛。

本次钓鱼比赛采取抽签方法确定钓位,鱼具鱼饵自备,一人只准使用一只长4.5米的钓鱼杆,每场一个半小时,分两场进行比赛。8时30分,随着裁判开赛的发令哨音,选手们都迫不及待的将鱼钩抛入水中,全神贯注的盯着鱼漂,等待鱼儿上钩。比赛一开始,鱼儿就频频咬钩。“我钓上一条大鱼……”机关司机小王终于钓上来一条2公斤多的鲤鱼,紧接着安全部的徐贵君、保卫部的付建平和离休干部弓培等人都钓到了大鱼......整个赛场气氛热闹异常。

近三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大家各显身手,切磋交流,尽情享受垂钓的乐趣。最后,单尾重量来自乌海西工区汪维军以一尾2.25公斤鲤鱼夺冠,总重量被安全部的徐贵君以总重8.08公斤获得,机关保卫部的付建平、乌海黄蒙林等人获第二名,弓培、杨平德等人获第三名。分段领导为一、二、三名颁发奖品。

本次比赛设单尾重量、总重量二个奖项。来自乌海、临河两地90余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钓鱼比赛现场

IMG2016082609195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