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举办营业线施工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6-08-27 14:5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近日,按照呼恒安函[2016]16号<<恒诺房建生活段关于营业线施工人员培训考试的通知>>要求,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举办营业线施工与管理人员培训。

该分段安全科、乌海、临河各车间、工区的安全员、驻站联络员、防护员、爆破员、带队人员及工班长“五大员”近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分段主管安全的副段长进行开班前动员讲话,对当前存在的施工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强调,对营业线施工“五大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分段技术科派技术人员以《营业线施工与管理》为题分:1是营业线施工基础知识及相关规定。2是电子计划网上上报及审批程序。3是纸质资料办理与上报的几点要求。4是现场作业需要强调的几项内容等四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中重点学习了《呼和浩特铁路局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关于修订〈呼和浩特铁路局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部分内容的通知》、《关于修订〈呼和浩特铁路局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部分内容的通知》、《呼和浩特铁路局施工安全红线“19条”》文件内容以及安全知识、法制常识和《技规》、《行规》等,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人员进行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充实了安全管理人员及“五大员”的专业知识,也对以后营业线及邻近营业线施工管理提供了软实力,同时推动了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持续开展。

72D4790A1E81FCE97F8B2EE918717DA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