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到成贵项目四分部“送清凉”

2016-08-26 21: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清华

8月23日,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陈益发一行到成贵铁路四分部进行“送清凉”慰问。

炎炎夏日为大家送上一缕清凉,让一线员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的关怀与问候。同时还进行了困难职工慰问工作,并向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陈益发亲自为一线员工分发了绿豆、茶叶、西瓜、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大家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嘱咐工人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生产安全。

听取了项目书记邱道成有关项目工会工作的汇报后,陈益发来到会议室看到上墙的各类奖牌时,对项目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