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京冀公司标准化管理绩效考评小组对京沈项目表示肯定

2016-08-24 16:3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和平

8月23日,京沈京冀公司北京段指挥长孙玉华一行10人,对中铁一局京沈项目进行标准化管理绩效考评检查。项目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材料组、路基隧道组、梁场组、内业组分别对项目部北台子隧道、路基、梁尝现场材料、材料仓储和内业资料等按建设项目标准化管理绩效考评实施细则进行了4大项(体系建设、资源配置、设施保障、过程管理)24小项(管理制度、作业队伍、工厂化建设、信息化、文明工地、质量控制、安全控制、材料管理、工期管理、环保水保管理、技术管理、现场作业、内业资料、维护稳定等)的检查考评。

考评会议现场图片1.jpg

经过一系列综合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项目在安全管控、质量管控、材料管理、财务管理、现场管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对项目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以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项目部在后续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按照建设项目标准化管理绩效考评实施细则认真对照检查,同时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不断提高项目标准化管理水平,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局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