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身穿“清凉”战袍大战“秋老虎”

2016-08-24 17: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龙

“刘师傅,这‘带状’防护服可真实用啊!穿在身上既凉快又醒目,领导想得可真周到1“是啊!你看这么热的天,一手拿冰棍,一手拿矿泉水,多凉快1

8月24日天气异常炎热,新丰镇机务段职工雷渭和青工关阳在完成设备日检工作后,拿着防暑降温用品高兴地讲道。

为有效应对高温多发天气,该段将防暑降温工作纳入工作督办,每周细化工作安排,指定专人负责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及爱心药品的发放;并安排专人对值班室、待班室、机调室的冰箱、空调等防暑降温设备逐台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提升防暑降温保障能力。

同时,为了确保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该段还成立了防暑降温工作小组,由段领导带队,组织机关科室干部按照包保分工深入一线班组和异地作业点,全面检查防暑降温用品使用和管理情况,对防暑用品不定置、安全标签缺失、空调灰尘不清扫等问题,一律严格追究班组管理人员和设备包机人责任。截止目前,该段工会共为一线干部职工购买防暑及其它应急药品32000余元、西瓜8000余斤、绿豆360余斤、矿泉水1500件。

“有了这些保障,我们战胜“秋老虎”的信心更足了。”该段设备车间党支部书记祝涛一边忙着往“应急小药箱”里补充防暑降温药品,一边高兴地讲道。(刘伟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