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铁民警查获连续作案逃犯

2016-08-24 16: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曹东方

     平常都在说“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河流”,然而男子梁某三年内却因为盗窃,先后两次在旬阳火车站被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站派出所同一民警查获。

据旬阳站派出所民警介绍,今年19岁的梁某,是陕西旬阳人 。由于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对其疏于管教,初中毕业后一直待业在家的梁某经常和社会上的一些不良青年厮混在一起,染上不少恶习。2013年11月27日,由于伙同他人多次入室盗窃,梁某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通缉后潜逃,却在旬阳火车站乘车时被在进站口查缉的民警尹清雨查获,后被移送至当地公安机关处理。然而8月23日,民警尹清雨在旬阳车站值勤时发现前来送人的男子特别眼熟,仔细回想正是自己三年抓的逃犯梁某。巧合的是,民警前几天对辖区信息研判时,刚好发现“熟人”梁某由于入室盗窃他人银行卡、身份证后取走卡内现金2万余元后再次被网上通缉一事。随即尹清雨和同事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带至值班室进行询问。经询问,该男子承认了自己正是被通缉的梁某。

目前梁某已被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处理,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郝黎俊 曹东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