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安全文明工地标准化建设观摩

2016-08-22 17:0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8.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24小时扬尘测定及治理智能环境监测系统.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班前将平台.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充满绿色生机的茶水休息亭.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的施工通道.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及升降式卸料平台.png
  • 大明宫西项目部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细部构造.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太阳草坪灯.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太阳能、风能照明系统.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太阳能光伏充电车棚.jpg
  • 大明宫西项目部醒目大气的展板.jpg
  • 观摩人员认观看演示.jpg
  • 观摩人员一行认真聆听讲解.jpg
  • 观摩总结会.jpg
  • 陕建司法小区项目部驻地.jpg
  • 司法小区项目部BIM+VR展示区.JPG
  • 司法小区项目部安全体验区.jpg
  • 司法小区项目部六牌二图展板.jpg
  • 司法小区项目部内的职工健身设施.jpg
  • 司法小区项目部内配备了自动售货机、电视机的茶水休息亭.jpg
  • 司法小区项目部内种植的瓜果.jpg
  • 司法小区项目部数码箍筋加工车间.jpg
  • 在站改项目部观摩.jpg
下一个

为认真抓好“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稳步提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所属各基层项目部的绿色文明施工管理水平,8月21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项目部项目经理、副经理、总工、安全总监、安全员约40余人前往陕西司法小区工程项目、西安地铁大明宫西项目及西铁站改项目观摩学习,学习他们在项目管理和安全文明工地建设中的新技术及施工管理先进经验。

观摩人员一行首先来到由陕建集团承建的司法小区项目部,该项目作为西安市2016年度城市治理工作及文明工地观摩点,在BIM技术应用、无人机航拍监控、现场管理无线远程全覆盖、库房易爆品使用红外线探测、控尘采用循环水智能控制喷淋系统以及在环保厕所、太阳能光伏照明、环境监控仪工地标准化的配置上,都给所有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刚刚授予“市级文明工地称号的西安地铁大明宫西项目,参观人员在项目总工的带领下来到施工现场认真了解了项目部在面对施工场地狭孝不利于现场施工布置等诸多困难前提下创建文明工地全新的管理理念和创新技术,现场加工集约化管理、降噪减霾、节能环保设施、员工休憩区人性化管理、党建宣传画廊等给大家带来强烈的震撼。

西安铁路局多家参建单位先后观摩学习的绿色文明工地标杆---西安站改项目部,观摩人员听取了项目部绿色文明工地创建情况介绍。在参观安全体验区和实物交底园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进行二维码扫描,实时了解工序施工要点,,在参观食堂浴室楼顶太阳能支墩防水的工艺和工法时,大家不时的进行询问,进行交流。

下午16:00,在站改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的观摩总结会上,分公司各基层项目部负责人结合自身项目创建规划和观摩心得进行了发言。

分公司经理田敏锋对本次观摩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基层项目部要取长补短,学习其他项目部在安全文明工地创建中好的方法和经验,不断创新,注重落实,促进分公司安全文明工地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公司书记屈新升从前期策划、理念创新以及如何做好分公司文明工地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观摩活动的举办,让各基层项目部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安全文明工地现场管理中好的经验和方法,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紧密结合实际,取长补短,以观摩现场为榜样,争创绿色工地、安全工地、样板工程。(文图: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