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仁博高速2016年旱季施工“大提速”暨“两学一做当先锋、五赛五比创佳绩”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2016-08-21 22: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8月18日,中铁七局仁博高速2016年旱季施工“大提速”暨“两学一做当先锋、五赛五比创佳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仁博高速项目部2号拌合站现场隆重举行,来自业主、监理、检测、施工等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仪式。

据悉,此次劳动竞赛是该公司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单位的深化,并结合该标段即将全面掀起的施工生产高潮,把党建主题活动与项目安全、质量、工期和效益有机结合起来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仁博项目党支部书记田杰介绍道,希望以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项目建设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各工区施工现场,让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在仁博高速施工建设中闪光,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

仪式中,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项目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与会领导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以及各工区代表进行了授旗仪式。

据了解,中铁七局集团承建的仁博高速公路TJ24合同段,共设主线桥梁24593.1m/85座,涵洞231道;隧道8293.5m/3座,其中特长隧道5480m/1座;互通立交11座;服务区2处,停车区2处,管理中心1处。该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国家及广东省高速公路网,加快珠江三角洲向北部山区产业转移,促进粤北地区经济的发展及促进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等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