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好业务苦练功,人生路上攀高峰

2016-08-20 20: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辉辉

为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武汉铁路局2016年青工练功比武决赛,提升青工“学、练、比”意识。8月上旬,武昌东车务段组织全段青年职工,段职教科筹备举办了车务段2013级复退军人技能大比武选拔赛。

蒲圻车站作为段管辖范围内分界口站,现有2013级复退军人7人。接到比武通知后,车站第一时间向青工同志做学习宣讲,分发学习资料,并邀请车站有多次参加练功比武,具备一定比赛经验的选手对青工同志集中进行赛前辅导培训。

学习交流过程中,师傅们告诉青工同志要调整好心态,把理论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学会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去思考,认真复习,精心备考,争取好成绩,用成绩向关心你们成长的车站领导、段领导、路局领导展示青年人的风采,青工们备受鼓舞,学习劲十足!

经过比武竞赛,我站调车组连接员彭鑫同志表现出色,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以连接员第三名的成绩被推荐评选为参加路局2016年青工比武决赛候选人。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希望我们的青工同志在今后的学习中能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在“练功比武”的竞技场上越走越远,去不断攀登征服人生的高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