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力到郑阜铁路项目“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2016-08-18 16: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第五明辉 王俊岭 孙桂君 范通帅

8月17日,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到郑阜铁路项目 “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王力先后到沈界2号特大桥、三号拌合站、跨颖河连续梁、沈丘东梁尝二号拌合站、一号拌合站、沈丘梁场等工点等看望慰问顶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将士”。

在施工现场,王力为一线员工送来藿香正气液、绿豆、白糖、西瓜、风油精、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对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防暑降温的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并要求现场负责人和基层工会组织时刻关心职工生活和身心健康,为员工营造清凉、安全的施工环境。

此次“送清凉”活动,正值郑阜项目全体参建员工上下一线向“8·20”目标冲刺的关键时刻,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士气,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了清凉。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中铁一局铁军精神,战高温、抗酷暑,立足本职工作,为项目建设多做贡献。

据了解,连日来,沈丘地区持续高温,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预警,持续的高温给施工带来不小的影响。为了使工人安全度夏,项目部通过“送清凉”、错时上班、熬制绿豆汤等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人安全、施工安全。

叮嘱一线工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送去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