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放飞梦想,我与你们同在

2016-08-15 21:1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8月的乘务,对于才工作不久的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乘务员马欢来说,每一趟都有每一趟的精彩,上趟才运送完到新疆旅游的大妈们,这趟又迎来了夏令营的学生团体。北京西站立岗的时候,马欢和对班常衡就注意到自己车厢的旅客很整齐,五十多个穿着白色T恤蓝色裤子的学生构成了7号车厢旅客的主体。Z69次开车后,马欢就从带队老师那里了解到这些学生们都是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高一学生,是到嘉峪关下车去酒泉参加科技夏令营的,一共55个学生。因为年龄相近,没多长时间,马欢和对班常衡就和同学们混熟了,虽然知道同学们大多数都不是第一次乘坐火车,但还是向她们详细介绍了乘车安全注意事项,并挨个儿叮嘱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给乘务员说。一路上,马欢和对班都关注着每一位学生旅客,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下车前,两位乘务员俨然和同学们成了好朋友。瞧,她们正在相互约定有机会再乘坐Z69次列车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