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愿做您夏日的一抹清凉

2016-08-14 16:0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炎炎夏日袭来,铁路暑运工作面临着重大的考验,酷热的季节对出行的人来说,身体和心理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我们“新粤玫瑰”用真诚的服务,待旅客如亲人的承诺,在炎炎夏日给旅行者们带来一抹清凉。我们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九组的全体乘务员更是卯足了劲,将暑运工作做到最好。

朱春燕是广州九组一名普通的乘务员,不知不觉中她已从事客运工作一年之久了。她对待工作的热诚也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乘务中的每一个班,她没有一丝怠慢,打扫车内卫生、为重点旅客打水、泡面、帮助带孩子的旅客照看小孩、搀扶老大爷如厕,忙的不亦乐乎,汗水浸湿的头发,可她却一直乐呵呵的为旅客服务。她工作的举动,都被周围的旅客看在眼里。

她用铁路人的真诚服务传递着炎炎夏日那一抹清凉。她对待旅客亲切温暖,无论在旅客上车还是下车前都能够帮助旅客提拿行李,搀扶上下车,服务态度和蔼,始终微笑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