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安全质量稽查大队到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08-14 12:1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玲

为确保稽查工作全面细致有效开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稽查大队一片区和三片区于八月份分别到对方所管辖片区范围内工程项目进行安全质量情况交叉检查。2016年8月11日,集团公司三片区稽查队长马向林一行两人在北京分公司安质部长孙卫国的陪同下,到一片区管辖的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在内业资料管理检查方面,稽查大队领导着重对项目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今年度要求各单位开展的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查看了班组长管理台账、签订的责任书承诺书等资料,并对项目制定的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实施细则内容以及大家对集团公司该文件精神理解、如何做才能正确贯彻落实并符合文件要求方面,与孙部长和项目安质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又检查了项目各类人员资质持证情况、项目开展的定期不定期安全质量自查整改情况、群安员隐患排查情况、津贴是否按月发放、安委会、安全质量专题会会议纪要、安全交底、安全培训等资料。

根据项目施工情况并结合公司近期下发的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点选择对七里河至八角台区间接触网下部施工和信号电缆沟开挖作业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与项目领导交换了意见。

稽查情况总结会上,稽查队长马向林对项目安质部内业资料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北京分公司安质部长孙卫国和薛义项目经理万宏伟对局稽查到我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通过各级检查有利于项目管理工作更进一步提高,并表示一定会按期完成整改及时回复,项目将在后续施工中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确保安全质量工作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