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掀起活动高潮

2016-08-14 12:0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BT项目工程“五比五赛五提升”劳动竞赛启动起来,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积极组织、精心部署,确保劳动竞赛顺利有序进行。

为了充分调动生产一线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安全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树立品牌形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完成劳动竞赛目标,项目经理部与施工队、主体施工队伍签订了三方责任书,责任书中明确了119个劳动竞赛节点目标及考核奖罚办法、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实施细则及奖惩认定办法。

“我干工程很多年了,第一次与项目部签订责任书。责任书中每条每款都写得很细,任务目标合理,奖励额度大,充分考虑了我们的利益。”光谷七路站主体施工队伍蒲老板高兴的说。各施工队队长、其他主体队伍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要根据劳动竞赛安排,积极组织,科学筹划,按照劳动竞赛进度计划进行倒排工期,分解施工任务,加大资源配置力度。

项目经理部制定了日考核制度,每天对照节点工期目标,对照检查施工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协调。要求各施工队全面介入到各作业班组的工序作业,加强对各施工工序的全过程管控,及时协调解决施工问题,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保质保量完成劳动竞赛节点目标。

公司副总经理葛建军在责任书签订仪式上提出了要求,要求武汉地铁项目经理要做到“两加强、两保持、两做好、一创造”,即: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助力劳动竞赛。安全、质量、进度缺一不可,做好安全质量,助推施工进度;加强人文关怀,让劳动竞赛的红旗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迎风飘扬;保持班子团结,员工斗志昂扬,协作队伍积极性高的良好势头,为劳动竞赛目标的圆满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保持各级绩效考核的有力执行,确保在本次劳动竞赛中,人人有指标,人人有责任,目标细化,指标合理,考核全面,奖罚严肃,做到人人有动力;做好大转序的前期策划,确保年度各项节点目标的圆满实现;做好合同的执行工作,强化契约意识,确保各方的经济利益,保障和谐共赢发展;通过劳动竞赛,创造水电四局在地铁建设领域的施工品牌,不断完善“两级管理”新模式,在轨道交通业务板块发展中立新功,在水电四局的“一体两翼”战略发展中立新功。(杨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