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万铁路项目部积极做好开通前联调联试克缺工作

2016-08-14 12:0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勇

新建重庆至万州铁路正线线路长约247.407km;全线设车站9座,分别为重庆北(改建)、复盛(改建)、长寿北(改建)、长寿湖、垫江、云龙(预留)、梁平南、三正北(预留)、万州北。

自7月31日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后,承担施工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渝万铁路工程项目部力求尽善尽美,持续总结整改前段时间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克服缺点并扫清剩余工作量,做好工程收尾、联调联试、开通准备等各方面的工作,精心组织确保渝万铁路如期投入运营。

8月以来,重庆地区持续高温,高温对施工作业的影响范围广、强度大,尤其对渝万客专铁路的克缺维护构成极大的影响。项目部组织各作业队立即行动起来,对高空作业、电力电缆线路、站房变配电所、隧道消防水池等全面细致排查,最大程度减轻高温天气下克缺漏洞。项目部就做好克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克缺工作责任人迅速上岗到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御措施,切实履行克缺职责。二是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对发现影响调试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要果断采取措施,及时排除,避免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三是及时补充、更新应急保障能力,科学防范,全力保障联调联试的全面胜利。

渝万项目部"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立足实际,注重实效。通过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模范带头行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渝万项目部以高标准、讲科学、不懈耽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在渝万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大力推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整体信誉持续提升,力争渝万铁路创优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