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吴中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6-08-12 18: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顾海秀)为了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日前,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吴中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给炎炎夏日中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同志送去了丝丝凉意和亲切慰问。

二公司吴中城际铁路项目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和谐发展道路,针对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和部署。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杜启璋牵头为项目职工和劳务人员发放了西瓜、绿豆、白糖、绿茶、加多宝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前往一线进行慰问;在交谈中杜启璋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暑工作,他要求各工班食堂炊事员每天中午必须给工人做绿豆汤降暑。

二公司吴中城际铁路项目夏季“送清凉”活动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了广大一线工人的安全健康;同时,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在指挥部组织的“大干一百二十天”劳动竞赛中出成绩。

项目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杜启璋为施工队发放“送清凉”物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