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额济纳行车公寓为乘务员提供夏季有力后勤保障

2016-08-12 18: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额济纳行车公寓“ 以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质优价廉、味美可口的饭菜,热情周到、文明礼仪的服务,严格、细致、规范化的管理为标准。为了让乘务员在公寓休息好,这个公寓工作人员做到“ 四轻”,即说话轻、走路轻、开门关门轻、干活动作轻。

这个公寓严格标准,落实责任,让乘务员正点出乘。额济纳行车公寓每天接待包西机务段、临河车间乘务员60人左右。值班员严格执行“一叫、二签、三催、四复查、”在叫乘制度的基础上,认真与行车乘务员核对车次、人数、班次,确保安全叫乘,杜绝错、晚、漏叫事故。

  营养配餐,物美价廉,让乘务员吃得满意。夏季以来,这个公寓后厨坚持勤加工、精加工,保证原料新鲜。他们坚持营养配餐、荤素搭配,蒸、煮、烙样样具全,做到物美价廉、质价相符。他们推出了牛肉炖萝卜、炖排骨、土豆炖鸡块、炖羊肉等“四大炖菜”,在炎炎夏季并为乘务员准备免费绿豆汤。

  亲情服务,星级标准,让乘务员住得舒适。地区气候条件恶劣,沙尘无处不。这个公寓千方百计给乘务员提供良好的待乘保休环境,他们坚持卫生随脏随清扫,床上备品一客一换,脸盆、拖鞋一客一洗一消毒,室内外卫生整洁干净,物见本色,备品摆放定型、定位,浴池24小时提供热水,保证乘务员及时洗上热水澡。赢得了乘务员广泛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