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额济纳公寓服务用心

2016-08-12 18: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恒诺房建生活段额济纳行车公寓服务班担负着安全叫班、服务接待、房间清扫工作,他们紧紧围绕为运输生产服务、为行车乘务员服务,以“优质、 真诚、温馨”服务为主线,以“抓规范、抓文明、抓优质”服务为目标,积极开展创建“乘务员温馨之家”活动,多次获得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临河分段先进荣誉称号,主任李鹏飞多次被评为“先进模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文明服务、优质高效的公寓服务新形象。

抓文明服务,发挥示范作用。这个公寓提出的“服务乘务员创先争优”和品牌创建活动,找准文明服务的切入点,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即服务标准严格化、服务内容真实化、服务过程细致化、服务环境温馨化。

每年的防暑降温期是公寓服务最为忙碌的时期。为了给行车乘务员提供安全、卫生、温馨的休息环境,清洗、消毒、检查、调试;对所有纱窗进行维修;提前落实好防蚊防蝇措施;及时更换被褥。他们用坚持和勤奋,架起了公寓和行车乘务员之间沟通的桥梁,他们用无私与奉献,换来了行车乘务员的理解和支持。

一张笑脸相接、一声问候相迎、一壶热水相敬、一声再见相送。他们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卧具实行“一客一换”制度,房间拖鞋按时消毒。延伸服务,做到想乘务员所想,急乘务员所急,帮乘务员所需,解乘务员所难,免费提供雨具、针线包,小药箱,定做病号饭、生日餐、缝补衣服等温馨服务,真正做到乘务员平安、快乐、温馨入住公寓。起到公寓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得到了乘务员的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