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韩传荣到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调研指导

2016-08-12 17:1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8月10日上午,二十二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韩传荣、工会组织权益部部长刘世春,在四公司工会主席胡国良、四公司第二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叶赤铁路项目经理胡明磊、四公司第二工程指挥部党委书记、叶赤项目党工委书记刘云生的陪同下莅临四公司叶赤铁路项目部进行调研。

韩传荣视察项目部建线建家工作——于泽摄.jpg

韩传荣一行到达项目驻地,先后查看了职工宿舍,职工食堂和职工活动室,在视察过后,韩传荣表示,叶赤项目的建线建家工作做的很到位,为职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各项活动设施一应俱全,使大家能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随后,他来到项目中心试验室,实地查看了水泥室、力学室、养护室、混凝土等各工作室,同时对试验仪器的技术性能、人员配备及安全、质量、环保等保证体系进行了了解,在资料室,他翻阅了相关台账,并叮嘱试验人员,一定要重视试验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试验操作的标准化及资料整理归档的合理性、规范性。

随后,项目部召开了职工座谈会。会上,项目经理汇报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项目“五保两创,百日大干”产值完成情况,以及劳动竞赛、党员先锋岗、“三亮三评三比”等活动开展情况。

韩传荣对项目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并从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等方面做了要求。他强调,叶赤项目施工受季节影响较大,一年中的施工有效月份较少,一定要抓住百日大干这一黄金施工期,要结合劳动竞赛的契机,充分调动起广大参建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施工现场形成争先创优的大干氛围,争取在有效施工月份内超额完成大干的各项目标;在谈到劳务队伍管理时,他指出,对入场队伍一定要把好关,确认劳务队伍各项证件和手续符合要求,方可进场,实现规范化管理。他还关心了职工工资发放情况,叮嘱项目部足额按时发放职工工资,不得拖欠。

刘云生表示,一定按照韩主席的指示精神进行落实,做好项目工会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