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来自“外企”的金点子

2016-08-12 16:5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德森

安机是我家,创效靠大家。为贯彻落实“转观念,闯市场,增效益”活动,连续推出一系列经营创效的新机制新举措,该段客机运用车间党政工团特地给每位职工家属写了一封家书,以便听取职工家属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万斤重担人人挑,众人拾柴火焰高。家书寄出后,职工家属纷纷回信,对领导百忙之中的来信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金点子”,为进一步开展“转闯增”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李时意的妻子在信中深情回复:“我们是小家,安机是大家。只有大家庭好了,小家才能稳步提升,走向幸福。”杨勇军的妻子如是说:“铁路应顺应市场,运输部门加大宣传,顺应现代物流的快捷发展,减少中间环节,做到送货上门到家服务,客运票价采取淡旺季滚动,做到更人性化。”最后并承诺:“我继续发挥家属‘贤内助’作用,一如既往支持杨勇军的工作,为和谐安机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

俗话说:“家书抵万金。”通过此次“一封家书”的活动,该段不仅获得了诸多金点子,还为企业和职工家属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职企一家亲”,增进了职工与企业的感情,为保持铁路运输经营稳步攀升、促进职工生活继续改善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