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项目部接触网作业队举办“夏季送清凉座谈会”

2016-08-12 15: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啟丹

作为火炉城市,重庆的夏天总是骄阳如火,而在三南铁路施工的一线工人们不顾酷暑,正卯足干劲大战这最后的几十天。与此同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正在三南项目部开展。

8月9日,成都分公司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朱晓光一行来到了三南铁路项目接触网作业队,看望在一线施工的作业人员及民工代表,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节点工期完成情况,施工安全,工人工资待遇等方面展开了一翻讨论。

朱主席听取了工人们的发言,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朱主席强调,三南项目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面对困难大家都要迎难而上,对于施工中所出现的问题,应该及时向项目部汇报,项目部应及时解决,给作业队创造出有利的施工条件。狠抓安全,杜绝员工生命财产受到损害。一线施工的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因为生命不光是一个人的事,小到一个家庭,大到一个单位和社会,都会受到影响。

对于工人们最关心的工资待遇问题,朱书记阐述了公司重组后面临的暂时困境和光明的发展前景,号召大家忍一时之苦,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同时积极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以后公司更好发展做准备。另外,对于那些有能力,能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员工,公司绝不会亏待他们。当前开展的作业队承包和班组工序承包管理,就是给那些技术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倡导“多劳多得”的分配理念。

通过此次夏季送清凉座谈会,奋斗在一线的员工深刻感受到了上级工会组织的关怀,面对酷热的天气他们更有信心更好更快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和项目管理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