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强化党纪学习锻造过硬党员队伍

2016-08-12 10: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近日,洛阳供电段下发了《关于开展党纪条规重点内容学习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段管各车间要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实际,把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两种模式有机结合起来,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党纪党规的积极性,在不断的讨论与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效果。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规党纪的学习,是这个段“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前不久,该段刚刚完成了以主题党课,党章自学,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为内容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取得了颇为丰硕的成果,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水平和基层党员的党性培养有了质的飞跃。而在第二专题的推进活动中,该段深化主旨思想,把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放在学习的首要位置,旨在培养广大党员能够在今后全段乃至全局经济体制转型中成为纯洁自律的政治保障。

据了解,这个段紧紧围绕中央、路局的指示精神,结合本段实际,制定了共计3大方面,33小项的重点学习目录,内容不仅包含《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郑州铁路局九条禁令》等上级下发的重要法规条例,更有该段依照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的《洛阳供电段干部作风十条规定》《洛阳供电段物资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涉及内容包含了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纪律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了以思想引领,以行动体现的党性培养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