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沙A1标举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专题学习会

2016-08-12 09: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军 薛亚平

8月12日,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厦沙A1标团支部组织召开《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专题学习会,项目全体青年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项目团支部书记杨军军带领青年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文件精神。通过学习,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方案》提出的指导思想改革措施等,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

据悉,厦沙A1标团支部将以《方案》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加强与青年职工的联系,到青年中去,了解他们在想什么、干什么、需要什么,进一步维护好已经建立的“团支部书记直接联系青年”微信群,做好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工作;二是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帮助项目青年在成长发展中获得精神力量的指引、理想信念的支撑,用信仰点亮人生、用奋斗成就未来;三是让青年职工参与到组织活动的设计、部署、评议等过程中来,让青年真正当主角,增强青年职工的的组织归属感、获得感。四是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团员在青年中的模范作用和凝聚作用。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厦沙A1标举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专题学习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