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到重庆地铁十号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6-08-12 10:0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八月的重庆,透蓝的天空中悬着火球似的太阳,酷暑难当。为维护员工的身心健康和职业健康,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8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良兵到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把精心准备的西瓜、凉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给每位员工,鼓励项目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并转达了成都分公司工会对每一位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的问候。

马部长详细了解了员工的饮食卫生、高温劳动防护、配套宿舍、食堂、饮水、淋寓卫生等基本生活设施,并叮嘱项目部不仅要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更要重视对高温工作区和其他露天作业区的职工特别是劳务协作队伍在夏季工作期间的身体健康,做到岔开高温作业时间、避免超时劳动等,食堂要想方设法烹制可口健康的饭菜,加点夏季清凉、降火菜系,保障大家吃的放心吃的舒心,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一线员工战酷暑、斗高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一线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施工生产顺利推进。

通过“夏送清凉”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公司工会的深切关爱,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有效的促进了工程施工进展,并为安全文明生产及进度与质量管理奠定了基础,让项目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视员工为家人”的家文化。

据悉,为了帮助项目员工克服重庆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的高温天气, 8月5日,在成都分公司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经理部旨在提高项目员工的防暑降温的基本知识和规范施工现场的防暑降温措施的《防暑降温手册》正式印制完成,并发放至每一名员工手中。(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