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我们用服务为您带去一缕清凉

2016-08-10 11:2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2016年的暑运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短短的六十二天里,做为铁路客运职工的我们既要面对高温环境的考验,也将面对除春运以外的大客流的考验。暑期运输主要是以学生、旅游等客流为主,这就对我们的暑期运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光是提高服务质量,针对暑期客流情况对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8月8日,是福州一组返程的日子,在快到达三明北车站时,5号车厢硬座车厢乘务员马铮正在车厢内忙碌着,旅客一上车,他就询问旅客是否对车厢温度满意,坚持为旅客创造一个温度适宜的旅行环境。他服务语言标准、举止行为规范。对车内送水及时,还及时为车厢内的重点旅客接开水,真正做到“三知三有”,总是耐心解答旅客的问询,解决旅客的困难。在卫生清扫方面:他总是做到随脏随扫,清理烟灰盒、果皮盘、擦抹茶桌、窗台等及时清理厕所,更换垃圾袋。在车容整理方面:他随时整理车厢内的行李架,做到行李架物品整齐牢固摆放,备品定位!严格按照福州车队的标准,迎接旅客上车!

无论天气多么炎热,在我们的列车上希望用服务带给广大旅客夏日里一缕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