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巢湖至巢湖西既有线改造信号工程顺利开通

2016-08-10 14:5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浩

8月10日上午4:10至9:10,合肥至芜湖铁路电气化改造信号工程,巢湖西至巢湖站信号工程安全正点零故障开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电务公司承建合芜铁路电气化改造信号工程,包括四站(巢湖、巢湖西站、中垾、烔炀河)五区间,自今年3月进场施工,应建设指挥部要求,要在9月中旬达到联调联试条件,可谓工期紧,任务重;且在既有线施工,封锁施工时间短,合芜线行车密度大,现场安全卡控难,大大增加了施工的难度。

施工过程中,工程技术、安质人员进行多次线路勘察,加强与建设单位、站前单位的沟通与协调,联系封锁点,强化施工过程安全质量控制,在统筹协调,有序组织,均衡生产的指挥下,电务公司的员工经过无数个风吹雨淋、酷日暴晒,他们用双手完成了一公里又一公里电缆敷设,一组又一组信号设备安装,信号楼内施工也在同步推进。

4点10分,随着封锁命令的下达,各小组成员立即行动起来,开始电缆割接、设备安装、联锁调试等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近5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伴随着欢庆的爆竹声,提前25分钟,巢湖西至巢湖站信号工程安全顺利开通投入运营,为合芜线铁路站后四电工程信号工程全线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号楼里焊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