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深火热中的一抹清凉——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夏送清凉”活动

2016-08-10 10: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正当所有人都在空调房吹着空调的时候,有一个地方的温度却比室外高了三度,那就是我们曾最容易忽视的地方——厨房。

为了维护员工的身心健康和职业健康,切实做好防暑保护工作,8月10日上午,中国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机关工会为机关后勤人员送去了慰问,把精心准备的凉茶、藿香正气水、牛奶等慰问品发放给厨房后勤人员,此外,机关工会也叮嘱好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体健康。

“夏送清凉”活动是关爱职工“六六”工程之一,此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公司工会的深切关爱,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