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尧化门货场项目新员工第一次集体会议

2016-08-10 10: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刘悦)2016年8月9日下午,新建尧化门货场项目经理部召开了项目集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史立群,南京事业部主任周伟平,副总经理边文明等。

在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史立群对新入职的大学生做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尽快转变角色,熟悉自己的工作环境,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南京尧化门货场项目中。

二.遵守项目部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员工。

三.在工作中,新员工踏踏实实学习技术才是最重要,多多积累经验,做到勤思勤问,尊敬每一位技术人员,不能眼高手低,想当然做事。

最后,史立群书记还强调:项目部老员工要积极为新进员工在工作上以及生活上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达到工作效率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