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声隆隆奋战急——中铁四局玉屏G320国道六标工程建设见闻

2016-08-07 09:1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8月6日,笔者来到G320国道六标工程河口段施工现场 ,不时穿梭的填方运输车扬起阵阵尘土和场平挖掘机发出的轰鸣声,犹如在侗乡大地上弹奏着轰轰烈烈的进行曲。

G320国道改扩建工程(铜仁市大龙段---黔东南岑巩县 ), 国家二级公路,宽36米,双向6车道,由中铁四局(六标)承建,程段为:K1+606.5~K5+006路线长2.795Km路基挖填方施工,桥梁4座,总长656米,及市政配套给排水、电力、综合通讯、标志标线、绿化等相应设施,项目总投资1.37亿元。

建设中,县委书记王俊明多次赴工地督查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当看到数百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抓施工时,他高兴地说:玉屏县内G320国道改扩建工程是盛市、县重点工程项目,是连接包茂、杭瑞高速、沪昆高铁重要交通要道,更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完善玉屏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以‘整合资源、全县联动,一城引领、百景争艳,打造精品’的要求,秉承‘苦干一年、提速十年’的宗旨,紧扣‘沪昆高铁、油茶之乡,央企大力发扬‘'5+2、白加黑’奉献精神结合全县各部门树立‘不等、不靠、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合力攻坚打造魅力玉屏,安全、有序、和谐地开展国道建设工作,全面实现‘基础设施大建设、街区面貌大改观、对外形象大提升、特色文化大繁荣’,确保了施工项目安全、和谐、稳定发展,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如期竣工。

G320国道河口段路基挖运土石方施工现场.jpg

G320国道河口段路基挖运土石方施工现场

如火似荼的工地上,中铁四局六标项目经理汪宏亮还告诉笔者, 自G320国道去年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每天都有10多台机器和100多人在施工,特别是去年汛期前水中墩如期的完成,全体职工放弃了春节都没有回家,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定的基础,目前,我们按照业主国庆节前全线通车目标,“我们现在不分白天晚上,自加压力,加班加点推进各个项目施工,在项目建设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县、乡镇指挥部组织力量及时解决,相互协作,为我方营造了良好的建设环境,我们提出的口号是“大干六十天、确保国庆全线通车”目标实现,为玉屏建设快速推进产业发展、经济跨越铺就黄金大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