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2016年毕业生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16-08-04 15:1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丽娟

七月流火,但充满热情的岂止是天气。7月25日,中铁七局五公司迎来了四十一名新员工,他们以火一般的热情参加了公司入职培训。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高校,不同的专业;如今,刚告别校园的他们正逐步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课程涉及了公司发展史、公司文化、规章制度、薪酬福利、项目管理规定、建筑企业法律知识、职业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等。由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讲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授,为新员工融入企业环境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 “新”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7月28日下午5点,在郑州铁路局党校三号楼四层第三报告厅,中铁七局五公司隆重地举行了2016年毕业生欢迎会,五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任熠主持了会议,五公司总经理赵红新、总会计师黄永泰、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魏青、副总经理陈大江、副总经理梁毅、副总经理焦辉等7名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央商务区D4地块项目部任梦磊,作为老大学生代表,结合自己进入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感受和心得体会,做了激昂的发言。他总结了入职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收获,分享了对公司文化的理解以及如何更好地适应公司环境的体会;介绍了在工地生活的点点滴滴。而后,2016年毕业生张河洋,作为新大学生代表,也表了态,将“不畏艰险,迎接挑战,与五公司同呼吸,共命运,续写公司新的辉煌”。最后,中铁七局五公司总经理赵红新为新员工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公司的整体发展概况,并对他们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提出了中肯的六条建议:第一,学会低调做人,用心做事;第二,培养技术专长,精益求精;第三,努力自我超越,全面发展;第四,善于团结协作,谋求共赢;第五,敢于担当竞争,赢得机遇;第六,强化人品建设,赢得人生。赵总希望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常怀感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7月29日上午9点,2016年毕业生入职培训圆满结束,开始工作分配,由各个项目部指派专人赶到郑州铁路局党校进行迎接,他们即将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聆听时间箭步如飞的脚步声,倾听未来嘹亮的呼唤声,放飞梦想,打开心灵的窗户,放舟智慧的海洋,收获希望,感受硕果累累的喜悦。中铁七局五公司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相信新员工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在这个舞台上谱写出自己最满意的乐章。

web2016毕业生欢迎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