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2016-08-04 14: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7月29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导师、徒弟参加了仪式。

首先,由项目总工张杨传达了公司下发的《关于在2016年度新入职员工中大力开展导师带徒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并明确了项目部开展“导师带徒”活动要求。项目部有针对性的根据老员工工作特长和新员工所学专业,个人发展意向进行精心匹配,配成了9组师徒,进行“导师带徒”签字仪式。同时师徒代表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及郑重承诺。导师代表总工张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认真履行好导师的义务,有计划有步骤地传授专业知识、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内容,认真负责任的带好徒弟。徒弟代表张铁则代表全体新员工表示:一定会认真跟着师傅,尊重师傅、虚心求教、学习真本事,练就扎实的基本功,争取早日在岗位上锻炼成才。

随后,项目党支部书记王鹏从如何培养德才兼备的青年人才提出殷切希望。导师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不仅要考虑对徒弟业务知识、技术技能方向的培养,使徒弟具有真才实学,更要注重其品德的培养,倡导一种忠于企业、乐于奉献、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同时希望徒弟要加强学习,爱岗敬业。

最后,项目经理方威强调了此次活动对新员工的迅速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求全体师徒合同签订后,要按照合同条款要求认真学习、落实。制定合理的培养计划,对新入职员工给予正确引导。为项目部及公司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