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到科工装备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6-08-04 14: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黄玉华

8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卢良权在科工装备公司工会主席王涛的陪同下,对科工装备公司机械分厂、钢结构分厂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进行了解、慰问,并赠送了消暑物资。

在与一线员工的交谈中,副部长卢良权了解了员工的工作、生活及遇到的困难,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工会对科工装备公司员工的关爱,对战酷暑、冒高温、抢进度的特别是电焊岗位员工的防暑及健康状况做了细致的了解后,他号召大家要确保安全质量,要立足岗位,从小改小革到科技创新,提高工作效率,要通过微信、广讯通或集团公司举办的“我为企业现一计”活动等渠道及时提出自己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建议,积极地为企业出谋划策,共同为企业的茁壮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线职工对集团公司领导、工会的关爱及副部长卢良权的慰问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对公司工会和集团公司工会先后送清凉、慰问、关爱,做好本职工作,多出佳绩是最好的感恩回报。(唐明 黄玉华)

147029297238278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