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无轨站”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2016-08-04 11:2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通讯员陈川

(李竺林 通讯员陈川)在全路开展“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的过程中,南宁铁路局团委发挥团组织作用,精心打造 “青春无轨站”,增揽特色货源,助力货运增收上量。

该局团委结合南昆货运中心特点,针对田东和百色地区盛产芒果、香蕉、甘蔗的实际,精选50名优秀青年业务骨干打造 “青春无轨站”。“青春无轨站”致力于零散快运市场,营销人员主动出击、上门服务,提供“门到门”的安全贴心服务,使新型营销模式得到了广大客户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该局团委联合营销部、物流部,对客户信息收集、收货量、营业额、服务质量等项目进行梳理,深入了解运输渠道,鼓励团队协作和信息共享,确保营销活动延续性。他们积极开展营销攻关,邀请局级 “营销状元”韦红燕对货运市场商家开展一对一营销指导,细致了解客户需求,及时掌握快运市场价格行情,发挥价格优势,规范服务流程及接待礼仪,增强队伍的凝聚力。

此外,该局团委还拓宽 “青春无轨站”市场宣传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QQ等平台,深入客户中大力宣传。截至8月2日,他们设计制作并分发宣传扇子、单页1711份,发布营销信息20期83条,有效扩大了市场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