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收创效党员走在前

2016-08-04 11:3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为了随时掌握货源情况,他每隔几天就要挨个给货主打一遍电话,了解对方的运输需求。

前不久,在朋友的婚宴上,鞠平了解到一家农资企业有大量小麦要发往湖南。于是,鞠平在婚宴上开展营销。他先是介绍铁路货运新举措,然后为货主算账,并承诺在计划申报、车辆配空、装车挂运等方面提供便利,全力满足货主需求。最终,这名货主选择通过铁路发送小麦。

小处着手节支降耗

由于暑期客流量较大,南阳站在站台、平交道口、售票厅等处设照明灯223盏。此前,这些照明设备统一由电脑控制开关,不但无法灵活控制夜间开关灯时间,而且容易发生故障,维修费用也比较高。经过研究,该站采纳了党员职工高全提出的建议:在客运人员的对讲机上新增了一个亚音频信号。值班人员接发列车时,只需将对讲机调至新增频道,轻轻一按,即可远程开启或关闭照明灯,操作安全简便,节能效果明显。车站算了一笔账——每盏灯按70瓦计算,站台上的208盏灯延长照明时间5个小时,售票厅里的15盏灯延长照明时间2个小时,仅此一项,车站每个月就要多支出电费2000多元。如今,对讲机变身遥控器,杜绝了 “长明灯”现象的发生。

该段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工作思路,突出舆论引导、形势宣讲、活动深化、载体创新、过程督导、效果检验,狠抓党员作用发挥,有利促进了全段中心工作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