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打好管理人员任前廉政“预防针”

2016-08-04 10: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章鹏

今年以来,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深化任用监督,严格把好廉政关,全面打好“预防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廉洁教育日常化。该分公司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法规条例列入纪委委员学习内容;开展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和“夜读十页书”交流活动,探讨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和感受。

考察监督全过程。该分公司在任用考察中,实行纪检监察全程参与监督,考察组必须有纪检人员全程参与,由分公司纪委对拟提拔对象廉政情况进行综合研判,严防带病提拔。

人事审查严把关。该分公司对拟提任管理人员职务或转任重要岗位的和预备考察对象的个人履历和历年述职述廉情况进行核实,并开展任前公示,确保信息公开透明、真实有效。

廉政谈话敲警钟。该分公司采取集中廉政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2016年上半年已开展任前廉政谈话20场次、个别谈话26人,上好廉政弦,强化勤廉从政意识,真正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