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淮北联络线项目圆满完成单线梁架设任务

2016-08-04 10: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清华

8月3日上午11时许,随着淮北联络线跨郑徐客专铁路上行线180#梁稳稳落下,标志着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淮北客车联络线铁路工程圆满完成139孔单线箱梁的架设任务,顺利实现又一重大节点工期。

自架梁施工以来,淮北联络线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以高昂的斗志,认真负责的精神,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充分发扬中国中铁“铁军”风采。同时,项目部根据施工情况多次调整架梁顺序和方向,克服营业线运架梁进度缓慢等不利因素,在夜间天窗点内架梁,严格卡控,以“零安全事故”、“零质量事故”圆满完成了单线箱梁架设任务,为后续双线梁架设赢得了宝贵时间。

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自既有符夹线坡里站引出,接入郑徐客专萧县北站。新建客车联络线27.02公里,客运专线标准,双线,速度目标值250公里/小时,估算投资27.4亿元。中铁七局五公司负责萧县境内5.1公里单线线下结构施工及单、双线运架作业。实施该项目,对完善铁路网布局,构建淮北市对外便捷客运通道,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web淮北联络线圆满完成架梁任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