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发放工地药箱

2016-08-04 10:1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明

进入七月份以来,全国多地出现异常高温天气,为了确保广大一线施工生产职工身体健康。近日,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工会专程前往郑州园博园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并为项目部配备了2个工地药箱,以备不时之需。

该公司工会通过前期与各项目部沟通了解,基本掌握了在项目施工生产中,职工可能出现碰伤、烫伤、痢疾、中暑以及头疼脑热、感冒发烧之类的小病症,根据此类问题,专门将发放工地药箱纳入到此次“夏送清凉”整体活动中,有针对性的采购了体温表、纱布、碘伏、云南白药、烫伤膏,还配备了十滴水、感冒冲剂、整肠丸和阿莫西林等常用药品,并专门购置了统一的工地药箱,让一线职工能在急需之时能在药箱中快速找到所需药品,药箱由项目部派专人进行管理,定期检查更换。

“药箱虽然小,但里面都是我们平时很需要的药品,当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一下就能找到对应的药,省去了我们去药店买药,很是方便。”项目部机电部部长甘增明接过药箱时说到。

工地药箱既给一线职工带来了方便,又做到了防患于未然,深受大家的广泛好评。(黎明)

工会主席黄韶文为一线职工发放工地药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