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个都不能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全面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6-08-03 08:4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怡瑾 徐杰 曾珊 唐永鑫

近日,全国大范围持续高温,酷暑难耐,使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不断经受着高温“烤”验。为确保夏季施工安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人身安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自7月下旬起,该公司工会主席何旭辉带领公司慰问小组,深入位于全国各地的一线项目部,在海南西环铁路项目部所在地海口、深圳龙华现代有轨电车项目部及长沙等高温地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亲自为他们送去各类防暑降温用品。无论是处于收尾阶段的项目还是即将开工的项目,慰问组都一个不落,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清凉度夏,在炎炎夏日为员工撑起一片绿荫。

每到一处,顶着烈日和近40的高温,慰问组的第一句话就是:“您们辛苦了!感谢您们冒着酷暑还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然后将慰问品一一送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上。当防暑清凉慰问品送到工地,送到职工的手中,送到职工的心里时,让施工生产一线的工人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同时,何旭辉要求各项目部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工作,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施工生产正常进行。

该公司此次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得到了项目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也提高了职工战高温、斗酷暑的信心和工作热情,既给职工送去了温馨,也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广大职工备感亲切与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尽职尽责,以饱满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火热的施工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