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化营销手段 助力增运增收

2016-08-03 08: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暑运以来,牡丹江客运段坚持内涵挖潜,开办手机购票网站,推进“一客一营销”活动,积极发售剩余卧铺车票,强化运能扩编措施,全力打好营销攻坚战。

面对全年车补收入任务,该段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将客运收入指标合理分劈到各车间、车队,重新细化完善考核联挂机制,将指标与个人工资收入挂钩,用工效挂钩办法激发干部职工完成生产任务的热情。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该段出台了 《收入营销奖惩管理办法》,提高奖励标准,极大地调动了列车员营销的积极性。在发售客票的同时,列车员主动询问旅客何时返程,是否需要车上购买卧铺车票。 “多说一句话”的理念已经植根于每名列车员心中。

该段还紧紧抓住暑期客流量激增,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叠加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营销宣传活动。他们以暑运为契机,围绕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段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询问旅客有没有返程计划,递宣传单,请旅客扫描订票二维码,留下职工劳资号、订票电话号码”的“一客一营销”活动。该段自主创办手机购票网站,制作宣传单,组织科室、车队、车间干部职工深入各大旅行社、客票代售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主要商业繁华街道开展营销宣传,现场讲解网上购票方式和优惠政策,多管齐下全力争揽各方面客流。

截至8月1日,该段暑运以来完成收入2600多万元,同比增长40%。 袁 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