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体能竞赛争胜负 健康体魄做奖励

2016-08-02 16:1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

“加油!加油-…”一阵呐喊声从办公楼下传来,一个个“水人”在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吸引下班吃饭的我们纷纷驻足观战,原来是莱芜供电工区、检修车间的小伙子们在开展体能对抗赛。

莱芜供电工区员工郭兆慧,真可谓算个“体能标兵”,一分钟做了66个俯卧撑,其他比赛选手也不甘落后,一个个面红耳赤,大汗淋漓,努力想要超越他;而检修车间王烁以惊人一跳,被大家冠名“跳远小王子”,他声称要继续给自己今后的训练“加码”,蝉联冠军宝座;在拔河比赛中,莱芜供电工区则以团结一致,节奏分明的优势胜出。比赛结束后,评委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颁发了清凉解暑的大西瓜作为奖励。

“由于天气炎热,加上防洪期间每天任务重,体能训练又比较少,体能素质差,大家身体开始有点吃不消,所以才举办了这次体能竞赛。希望通过这次竞赛提醒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状况,也借机放松一下身心。”莱芜检修车间主任杨涛说道。

据悉,7月份以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将全员体能训练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在全段范围内推进,各工区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参与性强的体能竞赛活动来检验体能训练取得的效果。 (王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