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西项目部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6-08-02 16: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建亚

为增强一线员工的体质,丰富一线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宁西通号项目部工会、团支部牵头组织南阳地区的信号二、通信三、电化二三个分公司组成的四个代表队举办宁西项目篮球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工会和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本次比赛依据抽签结果分为A、B两组、本组两队交手后,每小组头名进行冠亚军争夺、两小组第二名参建三四名争夺。

7月31日上午9时整,比赛在南阳医专室内体育馆正式开始。尽管天气炎热,但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个球场立刻充满了热烈紧张的气氛,球员们个个身手矫健,按照战术安排布置,积极跑位,为队友做掩护,精妙传球,漂亮的配合和完美的上篮,赢来在场观战职工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午17点30,四轮比赛全部结束,信号第二分公司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通信第二分公司、宁西通号项目部、电化第二分公司分获二、三、四名。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团结、赛出风格”的思想,达到宁西项目一线员工在施工间歇期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的良好效果,充分展现中国中铁员工朝气与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